泰戈爾詩集~大概是我翻閱最多次的詩集吧! 每次翻閱總會有許多的感觸.

愛情若被束縛,世人的旅程即刻中止。愛情若葬入墳墓,旅人就是倒在墳上的墓碑。就像船的特點是被駕馭著航行,愛情不允許被幽禁,只允許被推向前。愛情紐帶的力量,足以粉碎一切羈絆。

像海鷗與波浪的相遇,我們相遇了,親近了。海鷗飛走,波浪滾滾流去,我們也分離了 。

愛情是理解和體貼的別名。

不要花時間在一個不願花時間在你身上的人。

對於世界來說 你可能只是一個人 但對於某個人來說,你可能就是全世界。

有一次,我們夢見彼此竟是陌生人;醒來後,才發現我們原是相親相愛的。

你是飛鳥我是魚,永遠無法交集 ,在大海深處 ,我日夜祈禱 ,來生只願做一隻飛鳥, 將你遍尋!

溝通別留下誤會,牽手,別輕易放下。

你默默微笑著,不對我說一句話,但我感覺,為了這個,我已期待很久了。

就算不快樂也不要皺眉,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。

可能神要我們在遇到對的人之前,先要遇到一些錯的人,這樣當我們遇到生命中真正對的人時,就會更懂得珍惜和感激。

如果你愛他(她) ,就讓你的愛象陽光一樣包圍他(她)並給他(她)自由。

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,不管結局是否完美。

永遠不是一種距離,而是一種決定。

相信愛情,即使它給你帶來悲哀也要相信愛情。

為什麼幸福總是擦肩而過,偶爾想你的時候…,就讓…,回憶來陪我。

如果只是遇見,不能停留,不如不遇見。

寧願笑著流淚,也不哭著說後悔 心碎了,還需再補嗎?

一個人,不是你所想般愛你,不代表那個人不是全心全意愛你。

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於: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,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。在友誼中一加一等於二;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。

當香煙愛上火柴時,就註定受到傷害。

有時候愛情不是因為看到了才相信,而時因為相信才看得到。

泰戈爾的愛情語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煙波江上 的頭像
    煙波江上

    自由騎士(煙波江上)的部落格

    煙波江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